续航显著提升 新款小鹏G3 7月10日上市

发布时间:2019-07-08责任编辑:小顾来源:汽车之家
  2020款小鹏汽车G3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。相比现款车型,新车主要针对续航和配置进行了提升,提供401km和520km(NEDC)两种续航版本,其中每个续航版本均拥有三种配置车型。此外,新车的安全性及便利性配置也有升级。官方表示,新款小鹏G3预计将在今年8月开始交付。
 
  2018款小鹏G3拥有47.1kWh和47.6kWh两个电池版本,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51km和365km,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.58-19.98万元。相比之下,2020款小鹏G3在保持外观及内饰设计不变的情况下,针对电池进行了升级。其中,NEDC续航520km的520车型搭载一块66.5kWh容量的宁德时代新一代方形三元锂电池组,能量密度达180Wh/kg。电池预加热系统也成为标配,强化车辆在冬季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,在直流快充条件下从30%电量充至80%比现款车型缩短10分钟。
 
 
  在主动安全及驾驶辅助系统方面,2020款小鹏G3将增配交通拥堵辅助、智能巡航辅助、车道居中辅助、自动变道辅助、驾驶员疲劳监测。这些功能也将在近期通过OTA空中升级的方式激活给现有的2018款小鹏G3。除驾驶辅助和动力系统的升级之外,2020款小鹏G3还针对底盘舒适性和操控性进行了优化,搭载包括重新调校的后桥减振器、更高规格的前后制动器,以及博世智能驻车系统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