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16.98-24.83万 2020款日产途达上市

发布时间:2019-11-06责任编辑:小顾来源:汽车之家
  11月6日,我们从官方了解到,2020款日产途达正式上市,全系共提供搭载2.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六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16.98-24.83万元。新车将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,并针对部分配置车型增配车联网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。值得一提的是,消费者可以在郑州日产以及东风日产经销商两个渠道进行购买。
 
 
  外观方面,作为年代改款车型其整体基本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,其主要是针对配置的调整、升级。具体来看,2020款途达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,实时监测车胎气压情况,如果系统监测到胎压下降或失常情况,即在仪表盘上显示、提示灯进行预警。同时,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日产智联系统,依托智能语音控制、车载全时导航、远程实时监测、24小时随心娱乐、车载Wi-Fi热点等,为出行增添更多便利和乐趣。此外,搭载日产智联系统的2020款途达部分车型,中控屏幕由原来的7英寸屏幕升级到9英寸触控屏。
 
 
  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,新车采用非承载车身,配合低速四驱和后桥差速器锁,使得它具有比较强的通过性,这是这台车最大的卖点。动力方面搭载2.5L纵置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93马力,峰值扭矩为245牛·米。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。同时,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。此外,新车将提供电控分时四驱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