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T/1.6T动力 捷途X70 Coupe今日上市

发布时间:2020-04-29责任编辑:小顾来源:汽车之家
   捷途X70 Coupe将于4月29日晚正式上市。新车作为X70系列的第四位成员,预售价为9.10-13.10万元,动力方面,捷途X70 Coupe搭载了1.5T和1.6T发动机。
 
 
  相比于此前的几款车型,X70 Coupe定位更加偏向于个性风格。新车虽然被命名为Coupe,但是车身依旧为X70系列的传统造型。不过新车在前脸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年轻化的调整,并支持个性化的定制,比如会提供更多外观颜色搭配,甚至可以选择刹车卡钳的颜色。
 
 
  在内饰部分,新车除了传统的颜色搭配之外,也会提供多种选择,比如座椅的颜色以及部分细节。该车会提供12.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,中控屏幕的尺寸是10.1英寸。在车内,新车提供5座、6座和7座可选。
 
 
  动力方面,捷途X70 Coupe搭载了1.5T和1.6T缸内直喷两种动力组合,其中1.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,峰值扭矩为230牛·米,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;1.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,峰值扭矩为290牛·米,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