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15.88万 领克01纯Pro车型正式上市

发布时间:2020-06-12责任编辑:小顾来源:汽车之家
  日前我们获悉,领克01纯Pro版正式上市,目前该车已经到店。作为一款新增车型,这款车相比于现款纯版(15.68万),在配置上有不小的升级,价格小幅提升,整体拥有更强的性价比。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5.88万元。
 
『上图为领克01纯版,仅供参考』
 
 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不会有明显的改变,它会提供白色、黑色、灰色三种车身颜色,同时新车会配备18英寸的双色轮圈,内饰方面则沿用了黑色的配色。
 
『领克01纯Pro版调整明细』
 
  该车最核心的提升是在配置方面,相比于现有的纯版,该车将会配备外后视镜电动折叠、外后视镜加热、真皮方向盘、皮质材料座椅、主驾驶席座椅8向电动调节、前排双层隔音玻璃,同时还提供AEB主动紧急刹车、ACC自适应巡航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。
 
  动力系统部分,领克01纯Pro继续搭载2.0T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90马力,峰值扭矩为300牛·米,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该车驱动形式依旧是前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