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成都车展:小鹏汽车G3 i系列亮相

发布时间:2020-07-24责任编辑:小顾来源:汽车之家
 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,小鹏汽车G3i系列车型首次亮相。新车为小鹏汽车G3的新增车型,该车售价已经公布,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4.98-19.98万元。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、内饰设计,搭载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。
 
 
  小鹏汽车G3是小鹏汽车旗下第一款量产车型,此次亮相的小鹏汽车G3 i系列外观上和现款车型大体相似。该车整体外观走的是极客的简约风格,光剑式的头灯组合、流畅的车身线条、钻石般的尾灯以及最“突出”的360度车顶摄像头都给人留下印象。
 
 
  新车和现款车型仅在细节处有不同,比如新车的摄像头数量有所减少。其中460i、520i系列车型新增了静谧黑、轻悦蓝两种外观配色。
 
  内饰配备中控大屏似乎已经成为了现在主流电动车的标配,小鹏汽车G3还配备了全景式前风挡、偏向驾驶位的屏幕等等,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。此外,新车将搭载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,其与老款车型的差别为搭载车规级的高通820A芯片,运行内存升级到4GB,存储空间提升到128GB,系统UI界面也与最新的小鹏汽车P7保持统一,车机使用体验将有显著提升。
 
  动力方面,新车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,搭载最大功率为145kW、最大扭矩为300N·m的电机,电池组根据配置不同,有电池容量为57.5kWh和66.5kWh两种车型可选,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km和520k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