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欧同步 领克01全球版于10月21日预售

发布时间:2020-10-19责任编辑:小顾来源:汽车之家
  日前,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,领克01全球版车型将于10月21日在中国、欧洲市场同步开启预售。目前关于新车的细节我们暂未知晓,预计会采用新款领克01车型设计。
 
『领克01全球版海报』
 
『现款领克01仪表造型』
 
  从目前发布的宣传海报来看,领克01全球版车型采用全新家族设计的液晶仪表造型,仪表周围采用较为圆润的八边形边框,整体看上去更显运动化。
 
『新款领克01申报图』
 
  此前,新款领克01的申报图已经曝光,相较于现款车型,新款车型更新了前/后包围的整体样式。具体来看,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头灯和左右贯穿的前格栅设计,不过其前格栅两侧新增了向下延伸的设计,同时保险杠下方设计也更加简洁。
 
『新款领克01申报图』
 
  尾部来看,后保险下方黑色部分采用梯形设计,整体造型与前脸呼应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/1860/1689mm,轴距为2734mm,长度和宽度因为包围的变化而略有增加,高度与轴距保持不变。此外,新车还提供多种样式和尺寸的轮圈可供选择,轮胎尺寸分为235/55 R18、235/50 R19、235/45 R20三种。
 
『新款领克01内饰谍照』
 
  内饰来看,从此前曝光的新车内饰谍照来看,新车内饰基于现款内饰而进行了升级,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,此外,中控屏下方的旋转按钮的设计也经行了改变,与此同时挡把周围还增设了新的按钮设计。不过,由于目前这款车仍处于测试阶段,因此最终量产版车型可能在内饰上有所改变。
 
  动力方面,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,新车均配备2.0T发动机,并分为低/中/高三种功率调校,最大功率分别为190/218/254马力。其中,190马力版本与现款车型相同,而254马力的2.0T发动机我们已经在领克05上可以看到,预计未来1.5T车型也将继续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