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7.70万元起 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

发布时间:2020-10-19责任编辑:小顾来源:汽车之家
  10月18日,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,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7.70-13.70万元。作为现款捷途X70的升级版本,捷途X70 PLUS进行了多方位升级,从外观到内饰均采用捷途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,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。关于车型的具体价格,见下表:
 
 
 
 
  外观方面,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变化比较明显,前脸配备八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,上方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,配合中网采用五条横向镀铬装饰条,风格和谐统一。此外,新车大灯的设计风格也十分犀利,点亮后更具视觉冲击力。值得一提的是,新车发动机舱盖前端写有“JETOUR”的英文标识,令车辆辨识度显著提升。
 
 
  车身侧面,新车腰线笔直流畅,稍稍上扬的腰线走势配合漂亮的轮圈设计,也很好地增强了车身整体的运动感。新车还将提供两种尺寸多种造型的轮圈可供选择,对应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35/60 R18和255/45 R20。
 
 
  车尾部分,捷途X70 PLUS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,提升了车身整体的视觉宽度。“JETOUR”英文车标镶嵌其中,也与车头车标前后呼应。尾灯内部的矩阵式光源在兼具个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辨识度。另外,车尾的牌照架上移,给后包围和排气提供了更多发挥空间,车尾的线条也更加和谐流畅。
 
  内饰方面,捷途X70 PLUS采用10.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,搭配空调控制区域的双旋钮设计,显示出满满的科技感。用料方面,新车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与镀铬装饰,使车内空间布局显得更加高端大气。
 
 
  配置方面,新车搭载了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、智能语音互动系统、捷途App 2.0等智能化应用,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系统、ACC自适应巡航、AEB主动刹车等丰富配置。
 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继续提供1.5T/1.6T涡轮增压发动机,其中1.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,峰值扭矩230牛·米,传动方面,匹配6速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。而1.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,峰值扭矩290牛·米,传动方面,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