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23.28万起 2021款奔驰A级两厢版上市

发布时间:2020-10-29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  从奔驰官网获悉,2021款奔驰A级两厢版正式上市。新车以进口的方式引进销售,在售价与车型方面均与现款一致,全系共4款车型,售价区间23.28-31.28万元。
  鉴于目前在售的四款车型的上市时间并不一致,因此作为常规的年度改款,2021款奔驰A级两厢版的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调整。具体来看,A 200时尚型新增了车内氛围灯配置,但取消了HUD抬头显示的选装;而A 200动感型则更新了新样式轮圈,并取消了自动泊车和倒车雷达,更新为倒车影像,同时其方向盘也更新为仿皮材质。
  而新车在外观方面均与现款保持一致,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,紧凑型车的尺寸与两厢的外观造型使得新车看上去精致而动感。而内饰部分,定位入门的奔驰A级两厢车依旧保持了品牌一贯的豪华风格,双10.25英寸的液晶仪表+中控屏联屏设计富有科技感。
  动力方面,奔驰A级两厢版全系提供低/高功率1.3T发动机以及2.0T发动机三种动力可供选择,其中1.3T四缸发动机按照低/高功率排序最大功率分别为136/163马力;而2.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马力。传动方面,三款车型均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,而A 220 4MATIC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