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贴后售22.96万起 新款埃安LX上市

发布时间:2020-11-03责任编辑:sam来源:综合
  11月3日,广汽新能源宣布新款Aion LX(埃安LX)正式上市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,售价区间为22.96-34.96万元。
 
  外观方面,新车与在售产品基本保持一致,采用Aion家族“穿云箭”设计语言,前脸造型看起来颇为犀利凶狠。大灯设计造型与Aion S相似,T型布局立体且个性,搭配点阵式的下格栅,提升新车整体辨识度的同时,营造了新车个性又时尚的设计风格。
  车身侧面,新车整体造型简约,腰线从前轮拱上侧一直延伸到尾灯处,设计的上扬而锋利,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,让车侧显得富有动感与力量感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6*1935*1685mm,轴距为2920mm。
 
  新车尾部设计圆润敦实,但很有层次感。尾灯组方面,采用了贯穿式设计,造型立体且内部设计精致,点亮后视觉效果亮眼。下包围依旧采用点阵式设计,与车头相呼应。
  内饰方面,新车整体造型风格与现款差异不大,依旧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,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。中控台区域设计流畅而富有层次感,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被一块曲面屏幕连接在一起,为内饰增加了极强的科技感。
 
  新车整体的智能水平是此次升级的重点。如70智领版新增ADiGO 2.0自动驾驶系统、80智尊版新增ADiGO 2.5自动驾驶系统等。同时,即日起购车,部分车型还赠送ADiGO 3.0智驾套装、3.9秒极致加速包等。另外,新车还增加了人脸识别等配置。
  动力方面,新车将依据不同车型搭载不同的动力系统,参考现款车型,其中80车型采用两轮驱动150kW(204Ps)最大功率电机、80D车型采用四轮驱动300kW(408Ps)最大功率电机等。底盘方面,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,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。
 
  续航方面,两驱70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,两驱80版车型综合续航为650km;四驱版车型续综合续航达到600km。